首页 > 创业好项目 > 小本创业

2016年农村创业致富新点子

鏃堕棿:2016-01-04 | 鏉ユ簮:

2016年农村创业致富新点子,2016年很多人开始准备回乡发展,农村是一个充满希望的地方,如今农村欣欣向荣,宽阔的道路,遍地盖起漂亮的小洋房,人们的生活日益兴旺,新的一年到来,更多的老百姓开始回家谋求更好的农村事业。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城乡开始逐渐实行一体化,农村人的生活将会越过越好。在这广阔农村,只要人们有活跃的思维和勤劳,就能打出事业的美好天地。在农村还有很多创业的好项目,都是可以很好的去发展的。我们提供如下一些事业项目供老百姓参考:‍

  一,花卉园林苗木经营

  现在我们的生活水平提高,人们更加注重生活的品质,特别是的对于环境的要求,花木园林苗木的经营是很有市场的。无论是在城市还是农村,对于花卉及苗木的需求是比较大的。绿化环境的建设无形就刺激了苗木种植的发展,在农村可以种植一些具有观赏和净化环境价值的花卉及苗木,同时经营这些产品,是一条不错的出路。

  二,小家畜养殖

  农村养殖仍然是比较重要的发展行业,目前小家畜养殖受到热捧,在我国有这一类养殖的致富事迹经常报道,思麻兔养殖,很多老百姓也正在开始喂养,思麻兔受到广大消费者青睐,市场上价高俏销,思麻兔养殖条件要求低,养殖周期短,具备生长快,产量高,既可家庭养殖,也可规模养殖的条件。这样的小家畜养殖一般没有经营限制,易于管理,所以对于这样的养殖,城乡男女均是可以大力从事这样的养殖事业。

  三,冷藏运输车的出租

  现在消费行业的兴起,对于冷藏保鲜的要求也是越来越高,餐饮行业需要食物保鲜,必须要有保鲜冷藏的装置,比如新鲜肉类、蔬菜、水产类等产品的运输都需要有这样的冷藏保鲜的设备。如果您有一些资金可以购进这样的设施,开展冷藏运输的业务。与一些餐厅、农产商家、商超、加工厂等建立一些长期的运输合作关系,发展这样的冷藏运输业务也是很有市场的,而且收入可观。

  四,农机与技能劳务服务

  在农村,除了简单的劳务外,还会涉及到一些农机及技能的服务,随着机械化程度的提高,农机在农村大有用武之地,有条件者可购买三轮、四轮等农机,配套挖树坑机、旋耕机等,从事劳务输出赚钱,这也是一项持久的谋生门路。如果您有头脑还可以组建这么一帮团队,专业服务于这一行,按工时或按工程量来收费,这也是大有钱可赚的。

  在我们广大的农村发展事业,不管是年轻人还是中年人,都会有一些创业的机遇,我们能做的就是发现这些机遇。另外,创业的想法也不能过于死板,要找到新思路,这样才能有更好的突破。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