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业好项目 > 小本创业

农村这五个创业小项目,赚钱不难!

鏃堕棿:2017-02-21 | 鏉ユ簮:投稿

   农民要想在本土立业,主要得掌握农村的一些新动态,在农村发财也并无可能,成功的人,就是能抓住机会的人,在农村找发财之路也一样,发现适合自己的事就立马做,能让想法成为行动,这样的人往往容易成就梦想,获得成功。机会只会留给有准备的人,中国地大物博,土地辽阔。如何在农村捞到自己的第一桶金?那就要靠自己去发现和深入,把握好当下,抓紧时间,赶在多数人之前做,就能获得创业的先机,赢得市场,农村是真正可以捞到钱的地方,下面这些项目就可以使农民百姓赚得不少:

    苗木销售与种植维护。

<a href=https://www.zhifujing.org/zzjs/huahui/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苗木</a>销售与种植维护。

    现在的农村很多地方都盖起了新楼房,每个农民都有自己的美好家园梦,把自己的小院都打理的漂漂亮亮的,种植小花小草的,为的就是美观和舒适,懂得苗木的栽培与管理,就可以做这项事业,比如培植一些桂花树苗、桃树、盆栽等观赏型苗木,一定会受到众多老百姓的喜爱。这样的苗木基本家家户户都能用上,如果还能从外地引进一些不常见的苗木,那还会很抢手,同时能带动其它苗木的销售。一般一户家庭小院的苗木销售,配合人工种植与维护工作至少可以盈利500元以上,关于苗木方面的种类很多,需要深入了解和学习,懂得一定的种植技术后可以大胆的开展。


    流动吉祥物合影。

    流动吉祥物合影。

    如今相馆逐渐淡出人们的视野,但如果搞一个有特点的流动照相,加一些有抢眼的背景,同时还可以配上与一些吉祥的动物合影,生意也不会差。农村逢年过节的,集市非常热闹,很多地方都有赶场的日子,就曾有人开始做这样的业务,搭好临时的帐篷,里面放置有两只孔雀,另外配置有好看的背景和一些吉祥动物的道具,在集市上吆喝着,和吉祥物留影好兆头,家庭兴旺,身体棒!留影纪念,意义深......现拍现出照片,价便宜,10元/张,赶快来......这样用喇叭录制后不停的播放,却引来不少人的围观,拍照的家庭一个接一个。这样的生意简单,但需要动脑筋,只要有亮点,不怕赚不到。

    经营手工家居生活用品生意。

经营手工家居生活用品生意。

    在广大农村,物产丰富,针对于很多的手工用品,花样多,用途广。各式各样,农村的物件无奇不有,比如关于手工方面的厨具就有竹艺滤漏、洗锅刷子、蒸罩、木瓢、木婉、竹菜篮等,日常家居用品有芦苇扫把、火炉架子、木桶、木板凳等,还有很多不一一列举,这些产品都是原生态的,环保无污染的。还一点这是手工产品,代表着一种工艺,现代人就喜欢这种最原始,而又实用的手工用品。外观特别,而且不是哪里都能买到的,放家里也代表着主人对生活的用心,放置在爱家中也会显得与众不同。农村这样类似的手工产品还真不少,村里懂这些的老人也很多,有商业头脑的人,可以把这些有绝活老百姓组织起来,一起来制作这些特色的手工家居用品,然后选择在城里一些社区、农贸市场周边开这样的农作家居生活馆,或者搞移动设点销售,相信一定会吸引不少城里居家消费者的光顾,生意肯定好得不得了。

    铝合金设施改造与定制加工。

 铝合金设施改造与定制加工

    听到“铝合金”这个名词,相信大家并不陌生了,这种材料可用于汽车、航空、机械、生活等领域,我们常见的铝合金一般在生活中随处可见,门窗的制作、防盗网、防护栏等。农村这样的用料用处也很多,随着现代建筑的不断更新与变化,人们对于铝合金的需求也趋向多样化,这样使得铝合金定制加工这门商机的兴起,勤快的年轻人可以学习这方面的技能,在农村专业改造铝合金的相关设施,这门业务,主要针对现有的设施,根据住户的要求进行改造,这样也能为老百姓真正做到省钱,同时对于从业者也会大大得到老百姓认可,口碑的影响会赢得更多生意,对于新房同时还提供定制设计这样的活。只要人脑袋瓜子活,能根据一些不同房屋的构架户型,设计一些科学实用的护栏、户窗、晾晒架等,目前铝合金相关设施改造和加工设计,这样的业务在农村还不多,现在开展还不算晚。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