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业好项目 > 小本创业

新农民回乡创业,不妨考虑的这6个行业

鏃堕棿:2017-05-26 | 鏉ユ簮:投稿

    随着人们的生活提高,农村住家要求越来越高,农民多年的积蓄也就是为了建设一个美好的家,每一户农民都拥有自己的宅基地,都希望把自己的小家院落设计得漂漂亮亮的,农民攒够了钱想法就很丰富,想自家的房子出众、外观时尚、室内光线好、住家方便等,这就使得民宅和院子的设计业务深入农村,如果您对现代房屋设计有较好的基础,在农村就可以承接这样的业务,还可以聘请设计师,成立这样的团队,只要做好当地一户的样板设计,相信这样的口碑营销都会带来不少生意。据说,根据客户的意见和要求来设计一套效果图,费用至少有几千元,这个事业投入成本小,能赚钱,不过关键是要有这门技能才行。


    农村电商物流服务
 

农村电商物流服务
    现在是一个互联网的时代,电子商务发展迅速,已经开始向农村发展,而且智能手机也开始在农村普及,农村网上购物已经成为日常,而这拉动了农村快递业的发展,目前大部分快递一般只送达到镇上.而最后一公里成为了快递业即将开通的一块沃土,如果你能吃得了这个苦可以考虑一下,而且还可以兼职做生意。这比在外打工要好,最起码不用漂泊,有了家的归属感。
    以上六个项目相对来说,市场机会比较大,对于像回乡发展的农民来说可以做个参考。当然每个人都有自己好的想法,希望大家能一起讨论,也许你的一个想法就能帮助所需要的人。新一代的农人要想改变贫困现状,有所作为,那还得与大众思路背道而驰,走出一条不寻常的创业致福之路。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