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业好项目 > 小本创业

回农村有哪些挣钱的机会?15个农村创业项目

鏃堕棿:2017-12-07 | 鏉ユ簮:投稿

 

    14,承包旧房翻新

承包旧房翻新

    相比过去,现在人们的生活幸福多了,农民经济条件得到改善,对于物质欲望日益增强,除了吃得好,咱农民住的也不比城里差,如今农村的环境也是一天一个样,对于家庭住房,越来越多的百姓也开始有了讲究,很多人对住久了的房屋都愿意再进行翻新装修,不仅美化自己的居家环境,更是一种家庭的形象,婚宴嫁娶,对于房屋翻新这也是必备的。一般涉及的翻新业务比较多,有外墙翻新、室内翻新,只要你懂装修的技能,做工好,雇主都会找上门。在农村简单的外墙粉刷,这一项都可以赚千元,还有室内的一些装修,熟悉门路的还可以兼营材料生意,或者合作一些门店用材,除了做工有钱赚,材料生意也能入账。如果业务量大,完全可以承包,同时带一些徒弟,月收入过万都不是难事了。

 

    15,手机及电子产品容量扩充

手机及电子产品容量扩充

    现在app软件行业的兴起,生活服务方面的app开始丰富起来,越来越多的手机用户青睐这些体验,但由于不少人的手机软件装太多,照片也有不少,这样手机的容量就有限了,逐渐不能满足用户的需求,如果这个时候在农村做这样的电子产品升级的生意,一定会看好,不过,做这门生意,需要进行专业的学习或者雇请师傅,能够熟练对电子产品进行装卸和维修,一般涉及电子产品容量的扩充有很多类型,除了手机扩容外,比如还有平板电脑、学习机、网络机顶盒等电子产品。有人打听,在城里有做这门生意的师傅,换一个苹果手机的内存硬盘,纯利至少就有200-300元左右,一天接2-3个单,一个月下来收入就有1-2万元。

 

    农村创业的道路还很多,创业过程中可能也许会遇到一些困难,都需要认真的考虑,是否适合自己呢?不一定身边很多人做的项目就是好事情,也不一定别人挣钱的事,你就挣钱,它会涉及到很多方面,准备创业的你仔细琢磨吧。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