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业好项目 > 养殖项目

不为非议动规模养蚯蚓

鏃堕棿:2008-10-25 | 鏉ユ簮:

  广西象州县罗秀镇界排村的巫嘉承去年投入5万多元用于规模养殖蚯蚓。不久前,他卖掉蚯蚓1000多公斤,不到半年时间就收入3万多元。

  巫嘉承曾与朋友经营广告公司,收入不错。他去年在南宁世博会上看到好几家公司推出的以蚯蚓为主打的产品价格虽 高,但订单如潮,就返乡养殖蚯蚓。巫嘉承先自费到从事蚯蚓养殖和深加工的广东某公司生产基地参观、学习一个多月,后又到湖北的生物研究所拜师学艺,并于去 年租用该镇潘村的一处废弃采矿场养殖蚯蚓。创业之初,各种非议接踵而至。巫嘉承不为所动,白天照顾蚯蚓,晚上挑灯夜读,常常跑进养殖房里,对着书本和小蚯 蚓一蹲就是大半夜。经过几个月的摸索,他养殖的蚯蚓成活率大大提高,蚯蚓的产量从原来的每平方米10公斤提高到40公斤。如今,巫嘉承所养殖的蚯蚓存量已 达4000多公斤,产值已逾10万元。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