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业好项目 > 养殖项目

经验分享:养兔的销售问题

鏃堕棿:2009-07-22 | 鏉ユ簮:三农致富经
养兔子销售是大家关心的问题。究竟市场销路在那里很少有人说清楚,全国有几个固定兔子交易市场,其他主要靠兔贩子上门收购。如果靠上门去收购你的兔子,你肯定不合算,原因是长途运输费用,小贩子也要赚钱,这些钱全部在你的兔子里出,明明 12元价格市场收购价格,亲自到你家最多给你10元价格,如果你附近没有人收购可能把价格压低在7---8元,如果你不卖吧没有人收购,卖吧价格太低,实在不合适,最后没有办法只有狠心卖给兔贩子。
说实话多数人靠卖种兔赚钱,靠商品赚不了大钱,如果你饲料成本过高,死亡率高就肯定陪钱!如果你每次出栏商品兔子数量不多,可以卖给你附近城市饭店酒店,这样销售价格很高,也可以自己开兔子食品系列餐馆,生意很红火,也可以加工食品,然后去附近各家商店经销。其实兔子肉很有营养价值,你在本地用心绝对你开发属于自己的市场。不要轻信供种回收,很多是骗局,回收可以找你各种毛病,所以可以有很多理由拒绝回收,真正目的是高价格卖给你种兔。
养兔子一定要降低成本,才有效益,很多时候兔子销售市场就在你们家乡附近,只要你用心就可以找到市场。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