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业好项目 > 养殖项目

李军养七彩龟年挣10万

鏃堕棿:2010-07-28 | 鏉ユ簮:三农致富经

    锦州市太和区新民乡八家子村李军,从1997年开始养殖七彩龟,而且这些年没换过品种。李军养殖的七彩龟虽然是个老品种,但市场一直是供不应求, 价格比较稳定,养殖风险小。李军说七彩龟最大的优点就是耐长途运输。数量最多的时候,李军养殖的七彩龟超过10万只,今年养殖的8万多只七彩龟又为李军带 来十多万元的收入。  

    李军介绍说,七彩龟抗病性强,非常好饲养,耐高温,最佳饲养温度在26—30℃之间,15℃以下不进食,-5℃条件下能存活一至两天。普 通养殖时条件下1立方米水体可养30—50只,不能超过80只,可十几天换一次水;高密度集约化养殖时1立方米水体可养200—300只,但要一天换一次 水。一天投两次饵,早晨8时一次,晚上5时一次,投饵量是体重的3%—5%。  

    李军一年养殖三批七彩龟,养殖两个月就可以达到5厘米的商品规格,除去成本,从购进种苗起平均养殖一个月增值1元钱。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