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业好项目 > 养殖项目

养蝎致富利国利民

鏃堕棿:2010-09-08 | 鏉ユ簮:三农致富经

  全蝎简介:全蝎是一种名贵而又常用的动物,价值很高。蝎毒的开发利用已进入新的阶段,提取蝎毒,蝎毒粉以毒功毒治好了很多疾病,为人类的健康做出了巨 大贡献蝎子又名全蝎,有很高的药用价值。全蝎疗诸风疹及中风半身遂口眼歪斜,语涩,手捉抽;是治疗大骨节病及风湿病的良药。用全蝎配制成中成药达30多 种;如治疗面部神经麻痹的“牵正散”,治疗蛇伤的“南通蛇药片”以及一些特效药。目前用于戒毒治疗更有奇效。  
   
    一 人工养殖在可行性:生物学家经过多年的研究实践验证了人工养蝎的可行性我厂技术员研制出了适合蝎子生长的培育种蝎温度控制仪,同时研 制出了仔蝎脱皮自动恒温箱,有蝎子提毒机加之蝎子繁殖快,生命力强,轻易不会生病,吃的又少,饲料简便易得,养殖技术一看就懂,人人都可以养殖成功。  

    二 饲养环境:关键是给蝎子创造一个湿度,温度25-38度的生活环境,可以充分利用火坑,火墙,电暖气来提高蝎窝的温度,做到这些蝎子就可以正常生长发育,繁殖产仔。  

    三 经济效益:每组种蝎为了300只,每组母蝎两年内可繁殖五胎,按本厂回收价每公斤600元计算,一年可获纯利润5000-6000元人民币,一次购种五组以上本厂给予一定的优惠政策。  

    四 回收:我厂和养殖户签订法律有效合同二年,二年后再续签,免除您的后顾之忧。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