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业好项目 > 养殖项目

万年返乡青年养鹅创业

鏃堕棿:2010-11-24 | 鏉ユ簮:三农致富经

       11月16日,万年县苏桥乡亿丰养殖有限公司在清脆的鞭炮声中挂牌成立,一时间,返乡青年农民柴志峰规模养殖四川大白鹅,实现第二次创业闯出一条新的致富门路的事迹成为五里八乡的佳话。

  柴志峰曾先后到过广东、海南等地打工,自己也开过车,跑过省际客运班线。近年来,柴志峰经常听到在外面打工的朋友说,常年在外,不如在家乡创业

  说者无意,听者有心。今年6月份,柴志峰从报纸、电视、电脑等多种渠道查询了解到,养鹅投资少,效益高。饲养一只四川大白鹅采用快速高效育肥技术,一般饲养90天即可上市,平均只重3.5公斤,每只鹅可获纯利10-15元。

  通过考察,柴志峰欣喜地发现家乡万年苏桥乡的自然条件非常适合四川大白鹅的生长,于是他与二位返乡同伴商量后毅然决定回乡创业,先后投资近20万元兴建标准鹅舍,引进鹅苗3000只,建立起这家全县最大的养鹅场。

  柴志峰介绍说,他们组建的亿丰养殖公司以养殖四川大白鹅为主,现存栏3000羽。想通过3-5年的时间,争取达到年出笼10万羽的养殖规模,实现年产值1000万左右。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