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业好项目 > 养殖项目

沈良:吹口哨养鸡的鸡王

鏃堕棿:2011-01-11 | 鏉ユ簮:三农致富经

  嘉兴在线1月8日讯 记者今天从独山港镇三八村村民沈良的多凌森源生态鸡场了解到,多的时候,鸡场里有五、六千只鸡要养。养鸡可是个辛苦活,不过,沈良有一套独门功夫,只要他一出现,可谓是一呼百应,所有的鸡都以他“鸡”首是瞻,那究竟是门什么功夫呢?

  据 沈良介绍:只要他一吹口哨,鸡场里的鸡儿们是蜂拥而至,场面确实有点壮观喂食的时候方便,从小训练,从小吹口哨,它们听到他的声音会过来的原来,这套独门 功夫并不难练,这只是沈良在养鸡过程中慢慢摸索中的一套自己的方法。这不,就算沈良手里没有饲料,只要他一吹口哨,鸡儿们还是向他踊了过来。

  沈良是三年前到了独山港镇多凌森源生态鸡场做场长,他告诉记者,这鸡场里的鸡儿们与别人家可是大不一样。春节雄鸡里有一批阉鸡,阉鸡师傅是从慈 溪请过来的,阉鸡卖到石化为主,平湖、乍浦的大饭店。绝对好吃,雄鸡阉了后,肉质好,这种鸡能卖到20元一斤。平湖市只有我一家阉鸡,今年做第三年了,也 是朋友介绍的。

  最初搞阉鸡生意的时候,沈良心里也没个底,不过要想致富有时也需要点勇气和胆量。阉鸡是在雄鸡45天—50天中,像人一样,小孩还抱在手中的时候,没生过病的时候,开始阉,如果鸡有点感冒,阉了百分之一百死掉,一定要好的鸡阉。

  如今,鸡场里的阉鸡卖得相当好,沈良说,他就打算踏踏实实地做好他的“鸡王”,这鸡场搞得更加有声有色。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