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业好项目 > 养殖项目

养狐狸走致富路

鏃堕棿:2011-04-29 | 鏉ユ簮:三农致富经

  “实在是不好意思,我们养殖场的狐狸都已经提前跟客户签好销售合同了,您出再高的价也不能卖,希望以后能有合作机会”。在魏秀芝的狐狸养殖基地,她笑着送走几位外地客商。

魏秀芝养殖的狐狸不愁卖,在别人看来是件好事,可在她看来,却是急需解决的一件事。作为山东省博山区北博山镇盆泉村第一个养狐狸的人,魏秀芝从原来的少量、单品种养殖发展到了现在的小规模、多品种养殖,她的收入日益增加,成为了当地小有名气的“巾帼创业能手”,引来不少养殖户参观学习。

早些时候,魏秀芝因为想补贴家用,仅养了几只狐狸,并没想靠养殖狐狸发家致富。然而,最近几年狐狸皮市场价格一路走俏,一张皮的价格可以买到600-800元不等,除去饲料和人工,每只狐狸都可带来4、5百元的收入。面对十分可观的利润,魏秀芝渴望将养殖狐狸业做大做强。听说信用社有政策支持妇女创业,于是苦于没有资金起步的她找到了信贷员黄传顺,并顺利拿到了3万元贷款。

引进种狐、扩大圈舍、购买饲料,从原来10平米的家养模式到现在400平米、2个养殖场、600多只狐狸、年收入近20万元的飞跃,魏秀芝仅用了不到2年的时间。

谈起自己养狐狸的历史,魏秀芝感慨万千,她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便是:“多亏了信用社的贷款支持,要不说啥也没有俺的今天”!她说,现在自己的狐狸供不应求,想再申请一部分贷款,增加一个养殖场,扩大养殖规模,带领大伙一起致富。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