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业好项目 > 养殖项目

小小鹧鸪成就大学生刘祥致富梦

鏃堕棿:2011-10-09 | 鏉ユ簮:三农致富经

  大学生刘祥毕业后,没有像大多数人一样四处找工作,而是回到老家烟台蓬莱创业养起了鹧鸪,找到了一条致富新门 路。 刘祥是蓬莱市大辛店镇大辛店四村人,今年年初偶然在电视上看到一档养殖鹧鸪致富的栏目,顿时受了启发,决定养殖鹧鸪。

       确定了创业目标,他来到山东单县鹧鸪 养殖基地购进了2000只鹧鸪苗。刘祥告诉记者:“刚开始苗进来以后,由于技术不过关,什么也不懂,然后就出现了一些鸟晚上从笼子里蹦出来,个别鸟出现挂 在笼子上吊死了。” 遭受挫折的刘祥并没有气馁,刘祥顶住压力,四处打听求学,研究养殖技巧。由于不懈努力,他的鹧鸪养殖路越走越顺,同时也给他带来了可观的经济效益。

       刘祥介 绍说:“这个鹧鸪鸟基本养到6个月左右就开始下蛋,市场零售价基本上是3块钱一个,但是我这儿现在是厂里回收,也就是1块1一个,我养了2000个 鸟,1500个母的,这1500个母的一个,一年能下100左右个蛋,一个鸟基本上一年能挣一百多块钱,1500个鸟,基本上一年效益是比较可观的。”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