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业好项目 > 养殖项目

养殖骗局之:亲历黄粉虫养殖骗局

鏃堕棿:2012-01-28 | 鏉ユ簮:未知


但要在自己有条件发展养殖的情况下去用:比如养猪,养鸡,养鸭养鱼养牛羊,蝎子等等,现在虫子鸡,虫子蛋售价就很好,蛋能卖到20元钱一斤,鸡能卖到30元钱一斤。如果想通过哪家公司回收黄粉虫来赚钱,那是痴心妄想,事实证明,只会让他人发财,自己血本无归。

大家可以到网上查询,几乎所有的网站都是先吹嘘黄粉虫如何如何好,而且非常好养,养殖它是多么的经济,养殖成本如何低,一斤鲜虫的成本只要2元钱,回收是4元,能赚一半,实际上一斤鲜虫的成本最少达到3元以上,而且要不少人工去管理它,然后就是你要养必须先要买种,一买最少几千甚至上万,保证高价回收。

往往是大多公司只卖种,根本就不回收,象前不久中央电视台爆光的河南省安阳那家公司就是典型的只卖种不回收的,要么就象我这样,高价买种回来,低价回收,回收的钱还赚不到养虫的麦麸钱,还处处挑毛病,目的就是压低价格,自己盈利,坑害养殖户,骗死你,亏死你。跟这些黑心的公司打交道,跟他们买种亏,卖虫子给他们更亏。那些对黄粉虫看好,想养黄粉虫和正在养黄粉虫的朋友们,希望大家看清那些黑心公司的真面孔,引以为戒,别上那些黑心公司的当,又赔钱又费力。

另外,如果确实有朋友想养的,而且自己有销路,有条件养殖的朋友们要购虫种的话可以联系我,外地的朋友发虫卵,(良心价)出售虫卵100元钱一斤,比公司要少200元钱一斤,5斤就可以起购,保证份量足够。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