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业好项目 > 养殖项目

下岗女工当“猪倌”每年收10万

鏃堕棿:2012-02-21 | 鏉ユ簮:未知


凭着胡玲的辛勤劳动,养殖场的规模越来越大,效益也越来越好。由于养猪场规模扩大,人手不足,她无条件吸收了2 名下岗职工。

青莲阁社区周主任说,胡玲虽然是一名城市的下岗职工,但她凭借着敢于吃苦、乐于吃苦的精神,取得了现在的成绩。她还积极要求上进,成了我们社区的入党积极分子。同时,她在致富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帮助下岗职工再就业。

对此,胡玲淡然一笑,说:“我能取得现在的成绩,与社会对我的帮助是分不开的,我也曾是一名下岗工人,我知道下岗工人的难处,现在我生活好了,也应该帮助这些下岗工人,这些都是我应该做的。”


胡玲是一位有气魄的下岗女工。从她的身上我们可以看出,下岗工人要想创业,要想致富,不但要敢想敢干,而且要善于学习、善于钻研。胡玲用勤劳的双手和智慧,为自己开辟出了一条就业之路,她的事迹给广大下岗女工树立了榜样。

面对下岗,有人无奈等待,希望政府多给一些优惠和福利,而胡玲却自强不息,选择自立自强的自主就业之路,通过汗水终于获得了回报,赢得了社会的认可。

面对下岗,机遇和挑战并存。路,就在每个人的脚下。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