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业好项目 > 养殖项目

养兔大王黄安全的“创富路”

鏃堕棿:2012-02-28 | 鏉ユ簮:未知


为散户提供“新市场”

2年多下来,华莲村养殖场的名声和规模不断扩大,而华莲村的养殖业状况也随之发生了剧变。曾经不看好养兔业的村民们,如今纷纷加入到养兔行列中。

“养殖场不仅为我们养兔的提供技术支持,还解决了我们的销售问题。”华莲村养殖散户老高告诉记者,现在只要到了商品兔出栏的时候,他就把兔子拿到华莲村养殖场出售,养殖场为他们提供每只商品兔20元/公斤的收购价,“这比我们自己拿出去单卖要划算得多,而且养殖场还给我们提供不同品种,让我们的增收途径变得更加广阔了。”老高笑着说。

据了解,目前华莲村养殖场共有种兔3000余只,每年每只种兔平均可出栏30-35只左右,养殖场的面积如今已扩大到了4000余平方米,拥有养殖户近500户,不久前还被评为遂宁市唯一一个省级标准化兔场,目前又有四个养殖场正处在建设中。“稳定的收入,让养殖户安了心,而科技保证了安全,排除了最大的风险隐患,因此,养殖场的发展也越来越好。”黄安全笑着说。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