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业好项目 > 种植项目

替代全国杨树的新树种-冠红杨

鏃堕棿:2018-08-27 | 鏉ユ簮:

冠红杨是博士生陈培培女士在导师的帮助下,对红霞杨、丹红杨 、中红杨,进行杂交选育,在123个选育品种中选育而出。

替代全国杨树的新树种-冠红杨

冠红杨叶片颜色从每年3月发芽期的鲜红色逐步变为紫红色、橘红色,下部叶片变为翡翠绿色,直至每年11月落叶期叶色再转变为鲜红色和橘色,叶柄、叶脉、干茎、新梢始终为紫红色,色泽亮丽、多变、诱人,在整个生育期始终能保持一树三色,且颜色亮丽,是其他彩叶乔木树种无法比拟的,观赏价值,经济价值颇高,是国内外截止目前发现的极好的彩色速生树种。

替代全国杨树的新树种-冠红杨

冠红杨树可广泛用于生态防护林、三北防护林、农林防护林和工业用材林。杨树做为道路绿化,园林景观用也是一个非常优秀的树种。其特点是高大雄伟、整齐标志、迅速成林,能防风沙,吸收废气。其突出的生态特性,冠红杨可大规模用于道路绿化,园林景观用途,在环境生态上冠红杨最为突出的特点就是:不飘絮、一树三色,颜色靓丽,是作为行道绿化的优良树种。

替代全国杨树的新树种-冠红杨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