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致富案例

蝎子变成致富“宝贝”

鏃堕棿:2012-03-15 | 鏉ユ簮:三农致富经

  致富增收的产业形式多样,有的养鸡养羊养兔,可布尔津县杜来提乡库尔吉拉村的马成云却养起了平时令人毛骨悚然的蝎子。在他手里蝎子变成了发家致富的“宝贝”。

  说起养蝎子,是正在发愁没有养殖技术的马成云看到了中央电视台的农业节目讲述致富经养蝎子窍门,一下子让他找到了致富路。了解到养殖蝎子能发家致富,他记下联系方式便前往西安市未央区三桥镇凤凰城武警工程学院进行参观考察。通过公司专业人员的详细介绍,进一步了解到养殖蝎子的技术和收益效果后,马成云对养殖蝎子有了十足的信心。

  马成云说干就干,立即订购了3000只农特科蝎进行试养。农特科蝎个头大,繁殖率强,容易养,效益高。公司主管领导与马成云签订了合同,免费为他提供了3000只蝎子的饲料,并随时提供技术指导,在今年中旬还会为他提供一批种蝎。等蝎子繁殖到一定数量时,公司再回收,死亡的蝎子,公司也会回收,并且都是现金结算。每只母蝎每次繁殖40至60只,间隔3至4个月繁殖一次,经过精心养殖,逐步掌握了蝎子的生活习性和养蝎子的技巧的他目前蝎子数已达到6000余只。马成云高兴的说他已经看到了养殖的收益,还准备扩大养殖。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