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致富案例

安徽智源特种养殖基地 蝎子养殖三字经

鏃堕棿:2012-03-19 | 鏉ユ簮:三农致富经

  养蝎子,真正好,投资少,收益高。饲料广,容易找,少用粮,虫最好。蝎子胆,小又小,喜安静,怕惊扰。喜夜食,食量小,一只虫,能吃饱。空气湿,蝎活跃,常干燥,不得了。蝎窝内,勤清查,喂与管,要周到。控温养,繁殖高,一年内,有回报,怀孕期,莫惊扰,防霉污,防胎掉,混一龄,分二龄,三龄蝎,多关照。夏至后,莫迟延,早投种,最重要。科学养,效果好,为中药,立功劳。

  安徽智源特种养殖基地(安徽金羽鸽业)创建于九十年代初期,位于安徽省颍上县黄坝乡陈台孜自然庄,交通便利、环境宜人,是特种养殖的首选之地。按照规划要求基地设有生活区、办公区、废物处理区、模拟自然环境养殖区和种植园,成品加工车间、加温车间,实验室、恒温室、常温室等。总占地面积20000多平方米,使用面积5000多平方米。

  主要饲养有肉鸽(白羽王、银羽王、泰森自别鸽、卡农和杂交王鸽等)、蝎子(东亚钳蝎)、蜈蚣(金头蜈蚣)、黄粉虫等特养品种。以上产品具有周期短、产量高、效益好,繁殖力强、生长迅速,具有耐寒抗暑、品种稳定不退化等特点。为了使养殖场充满活力,基地不断地派出技术人员到各大科研、院校培训和建立了合作关系,并经常于同行之间相互交流取长补短。

  始终坚持以“诚信,合作,创新,发展,共赢”为宗旨,以特种养殖、良种繁育、技术服务为一体的新型养殖模式,牢牢把握“信誉第一、客户至上”为经营理念和“共生共荣”之目标,用精湛的养殖技术、先进的养殖设备、科学的管理水平深得广大消费者和养殖户的认可。随着现代社会人民生活水平不断地提高,健康长寿、绿色环保是人们的时尚追求,特养品的市场需求量日益加大,无形中给特种养殖业带来了无限生机和挑战。为顺应时代站稳市场,率先优化养殖结构,在产品的科技创新上大作特作文章,精心培育出引领市场的新品种,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强”。我们的口号是:“立足国门,走上亚洲,进军世界!”。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