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致富案例

生态养殖令百万“负翁”变富翁

鏃堕棿:2012-03-20 | 鏉ユ簮:三农致富经

  女儿大学毕业回乡帮助老爸

  隽洪兴的大女儿隽明明刚大学毕业,知道爸爸一直搞生态农业,也知道市场起步艰难需要帮手,便放弃了南方一家外企公司的聘请,回到家乡和老爸一起研究开发市场。她申请注册“明乐园”商标,并成立了德惠市松柏周家村隽星农业种植专业合作社。有了属于自己的品牌后,隽明明马上又建立了企业网站,并用自己所学的知识上网寻找商机和销路,网站的建立很快发挥了作用,许多外地客户通过网站了解到“明乐园”并前来考察,购买种猪和子猪,绿色农业生产所需的新型有机肥料。现在,隽明明手里已经有了一定的顾客群,她还经常一个人去外地考察和联系客户,努力推广老爸养的东北黑猪。有了女儿的加入,隽洪兴更是信心百倍,更相信自己的选择没错,女儿的选择更不会错!

  为村里做事 他从来都不吝啬

  隽洪兴家为村里办事从来不吝啬。记者采访中了解到,村里的水泥路是他出钱修的,路边的树是他花钱栽的,还为村民修建了厕所。只要是为村里人做事,他们一家从来都不吝啬。隽洪兴说,不管什么时候都不能只看眼前利益,搞生态农业不一定马上就能见效,但是很有前景。自己是村里的一员,现在有这个能力为村里做点事,就多出一点力,他希望全村人都能齐心搞好生态农业,挣大钱。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