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致富案例

重庆合川:返乡创业 致富梦想伴着鸽子飞翔

鏃堕棿:2012-04-27 | 鏉ユ簮:三农致富经

  养鸽大王的新梦想

  左航的鸽场生意做得风生水起,周边群众也开始向他学习养鸽技术,他总是倾囊相授。目前,在他的带动下,富贵村养鸽的农户已经发展了五家,养殖规模都在1000对以上。同村同组的徐彬,喂养了2500对,投资三十多万,毛收入在40万左右。还有自己培养的鸽场管理员林开福,其子林东引种1500对在苑花村饲养,年盈利10万多元。左航与多个商家签订了购销合同,因此他和其他几家养鸽农户对于乳鸽的销售根本不愁销路。

  谈到未来的打算,左航和妻子都表示,准备在双凤镇车山村原窑罐厂附近征地再建一个分场,把养殖场规模扩大至一万只以上,争取做大到重庆第一。他说,他最想把鸽场建在一个有水塘的地方,这样可以发展立体养殖,用脏料养鸡,鸽粪养鱼,形成一个产业链。

  今年初,左航将自己鸽场养殖的乳鸽进行了商标注册,同时,他积极谋划准备成立乳鸽养殖专业合作社,希望带动更多人参加到养殖队伍中来,以扩大规模,力争把鸽业做大做强,促进当地群众增收,共同实现致富梦想。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