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致富案例

大学生夫妻养土猪年销400余万元

鏃堕棿:2012-05-07 | 鏉ユ簮:三农致富经

  “我们饲养的土猪,在市场上的销量很好,我们的梦想是把土猪销往全国各地。”5月1日,在稷山县稷峰镇苑曲村一山沟里,25岁的李士杰、卫莎莎夫妇一边喂养自己养殖的土猪一边说。

  2008年年底,从陕西省西安翻译学院毕业的李士杰、卫莎莎开始自主创业。两人2009年在稷山县苑曲村开始土猪散养,从最初的100头发展到现在的年出栏1500头。为扩大经营模式,夫妇二人远赴外地学习取经,于2011年成立杰莎生态养猪专业合作社杰莎土猪散养基地,带动当地十余家农户进行土猪散养。他们主要以土养散养的方式进行放养,土猪以吃草、五谷杂粮和中草药配方为主,品种主要是山西黑猪,他们采取合作社+基地+农户+三元基地发展模式,进行土猪生产和销售一条龙服务,现在在全国已发展四家加盟合作伙伴,年出栏共4000余头,主要销往河南、陕西等地。从开始的年销量10万余元到现在年销量400余万元。如今李士杰夫妇二人的梦想是,希望他们的土猪能够销往全国各地,让更多的人品尝到鲜美的土猪肉。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