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致富案例

孟疃人喜卖黄色兔

鏃堕棿:2012-06-06 | 鏉ユ簮:三农致富经

  夏季常常是养兔业的淡季,但在山东省诸城市孟疃镇,去年夏季以来,一只只喜人的大型黄色商品肉兔却卖出了每公斤16元的好价钱,兔皮也卖到8元钱一张,比其他肉兔至少增值30%,养殖户乐得合不拢嘴。

  2005年冬季,孟疃镇政府领导从一位福建省客户口中了解到,该镇兔业开发公司培育的“密州黄”肉免营养成分高,味道鲜美,比其他品种的彩色肉兔体重大1—2倍,在福建省这种肉免比别的肉兔价格每公斤高4元左右,市场前景很好。镇党委政府全力支持这一黄金产业发展,协调出100多亩地帮助兔业公司扩建4个大型养殖场,一个兔肉加工厂,抓好密州黄兔的繁育扩群、产品加工和销售。到第二年春天,密州黄兔已扩群至10万只。并先后在福建、广东、陕西、黑龙江等地设立7家分场,20个销售服务处。密州黄兔推上市场后,受到养殖户,推销商和消费者一致青昧,还打入了港、台市场。近一年多来,该镇密州黄兔销售收入200多万元。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