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致富案例

四川泸州:上果下禽 大山里的致富“领头羊”

鏃堕棿:2012-08-04 | 鏉ユ簮:三农致富经

  古邦泽还利用远程教育设备广泛收集市场行情,认真分析了目前林下养殖的供需情况和价格走向,鼓舞养殖农户增强增强发展的信心。如今的杉树湾生态禽业合作社形成了“农民+合作社+市场”的格局,走上了抱团经营共同致富的道路。

  致富不忘党恩,带领群众谋发展

  古邦泽富起来以后,他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一个人富不算富,大家富才是真的富。他的先进事迹被各级各类媒体大力宣传,四川电视台《共产党人杂志》栏目以“上果下禽铺就致富路”为题、泸州电视台“今日630”栏目以“古邦泽养野鸡”以及新农村电视频道节目播放野鸡栏目为题对古邦泽的事迹进行深入报道,在社会上产生了广泛影响。

  在成绩和荣誉面前,古邦泽没有骄傲,他带领群众“科技致富、创新致富”的决心更加坚定。他表示将进一步扩大种植园,壮大野鸡、土鸡养殖规模,把周围群众发动起来,尽自己最大的能力为群众提供帮助,让更多的乡亲过上幸福生活,不辜负党政领导和乡亲们的重托。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