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致富案例

自然养猪有秘笈 武警四川先普及

鏃堕棿:2013-04-23 | 鏉ユ簮:

自然<a href=https://www.zhifujing.org/special/yangzhu/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养猪</a>有秘笈 武警四川先普及

地方专家为官兵讲解生态养殖技术(图)

  “自然养猪法是一种无污染、零排放、省工、省水、省料、低成本、高效益的一种养殖技术,是依靠科技对传统养猪模式的一次革命……”这是近日,地方专家为武警四川森林总队后勤人员讲解“自然养猪法”技术的真实镜头。

  连日来,为将“自然养猪法”技术全面推广。该总队组织各支队后勤处处长、军需助理、饲养员,采取召开会议、辅导授课、参观见学等形式学习此项技术。期间,他们在抓好理论辅导的同时,组织官兵深入总装西昌卫星发射基地养殖生产示范园进行参观见学。参观中,地方专家根据不同地域、不同气候条件下对粪便污染治理、改善肉质、节料、节能、节省劳动力、提高生长速度、提高猪舍温度等经验做法进行现场辅导;武警森林指挥部军需处常珉处长、总队后勤部吴广欣部长与友邻单位技术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一致表示:要结合四川地域特点,加强平原、高原“自然养猪法”的实践,着力提高生产效益,为官兵提供绿色安全保健的“放心肉”。

  据该总队吴广欣部长介绍:推广“自然养猪法”是提高官兵生活质量、营养健康、安全保健的一个重要举措,也是增强总队农副业自给能力和改善后勤供应的一个缩影。目前,总队已投入100万余元,用来筹建生态养猪的各项工作。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