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致富案例

二十四团养狐狸 多元增收靠毛皮

鏃堕棿:2014-01-28 | 鏉ユ簮:三农致富经

二十四团养<a href=https://www.zhifujing.org/special/huli/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狐狸</a> 多元增收靠毛皮

工作人员正在给狐狸喂食

  1月20日,笔者来到二十四团八连袁照建特色养殖点,看到一排排整齐的圈舍里一只只狡猾的好动的狐狸在不停地转悠。

  经过了解,该养殖点已投入资产总额约100万元。现存栏蓝狐690只、貉子410只。年可产仔660只左右,年销售狐狸皮500余张,年创纯收入在25万多元。成了团内外闻名的“养狐大王”。

  二十四团地处新疆博斯腾湖北岸,气候冷凉,很适合狐狸的养殖。袁照建狐狸养殖始于2007年,在亲朋好友的支持下,他投资21万多元人民币从山东购进蓝狐、貉子200多只,建起了养殖圈舍,发展特色养殖。

  数年来由于饲料配比、技术以及市场等原因,效益时好时坏。经过数年的磨练,目前的养殖已成长为种源结构合理、技术熟练的专业特种皮毛养殖及推广示范点,为全团职工多元增收创出了发展之路。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