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致富案例

肥西县退休老人养豪猪,年利润近百万元

鏃堕棿:2014-07-24 | 鏉ユ簮:合肥日报

6月28日,在肥西县山南镇红正家庭农场里,韩家文正在向前来参观学习的养殖户讲解<a href=https://www.zhifujing.org/special/haozhu/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豪猪</a><a href=https://www.zhifujing.org/yzjs/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养殖技术</a>。

6月28日,韩家文正在向前来参观学习的养殖户讲解豪猪养殖技术。

据了解,肥西县山南镇红正家庭农场是一家豪猪规模养殖现代化生态农业企业。2009年,退休老人韩家文来到该镇投资发展豪猪养殖,经过几年养殖,探索出一条集豪猪养殖、繁育、销售为一体的致富路。目前年出栏量达到1000多头,年创利润近百万元,同时带动了周边地区50多户农民从事豪猪养殖。(黄亮 徐勇 摄)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