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致富案例

百色花坪镇:“脱贫”花海飘来致富香

鏃堕棿:2017-03-26 | 鏉ユ簮:三农致富经
百色花坪镇:“脱贫”花海飘来致富香  近期正直百色花坪镇格桑花、油菜花璀璨盛开的季节,鲜艳风姿绰约格桑花、油菜花以及远处翠绿的山脉交际的身影显得格外美丽。据悉,近几年该镇积极发展特色农业旅游为扶贫致富项目成功的帮助了当地群众实现了脱贫致富。
  今年以来,花坪镇紧紧围绕脱贫攻坚工作,找准突破口,选准路子,因地制宜开展旅游扶贫,依托田园风光景观,打造“田园花海”景区,大力发展特色农业旅游,辐射带动周边贫困户参与旅游经营,增加贫困户收入,促进旅游与扶贫、产业融合发展。
  据统计,花坪镇今年共种植格桑花120亩,油菜花5500亩,目前已陆续开放。为提升花海赏花休闲承载能力及游服务水平,花坪镇党委政府新建了花海观景台,景区指示牌等,并整合资源,设置好了停车场地、公共厕所等场所。同时,为指导贫困户借助旅游资源脱贫致富,镇党委、政府专门组织贫困群众开展业务培训,并帮忙策划旅游产品卖点,切实帮助贫困群众脱贫致富。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