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致富案例

贫困户江四杰自强不息办手工饰品厂

鏃堕棿:2017-04-18 | 鏉ユ簮:第一农经

  江四杰是宁县龙田乡江村当地有名的贫困户,是有个腿部截肢的残疾人无法重事劳务,只能靠着政府低保,但他注意到村里妇女心灵手巧,他想在这些留守妇女身上看到了商机,想办一家手工饰品加工厂,但自身贫困有心无力。

  2016年7月,休宁农商银行东临溪支行得知这个消息后,经过工作人员调查,立即向其发放了2万元信用贷款。很快在村里闲置的农宅中,江四杰工厂顺利办了起来,并且还吸引16名本村留守妇女就业,每位妇女每天都有七八十元的收入。


手工饰品

  经过半年多时间的发展,江四杰虽然没有挣到多少钱,但发展趋势很理想,从起初收支难以平衡到现在盈余已经渐渐增多,来厂就业的人员逐渐增加。于是,他想走上正规化发展道路,新建一个标准的厂房也迫在眉睫。

  已经贷款了2万元,江四杰心里已经很感谢农商银行了,新建厂房需要资金也不好再开口了。

  3月24日,在省联社召开金融扶贫会议后,休宁农商银行领导来到了该村开展金融扶贫调研,看到这位身残志坚带的贫困户带领着村里留守妇女共同致富,被其深深的感动了。当董事长了解到该户还需要10万元资金新建厂房时,立即要求支行人员尽职调查,能发放的就应该放,要不限于最高额贴息本金,信用贷款为主。


手工饰品

  4月12日,江四杰新建厂房的资金到位了,足足10万元资金圆了他的厂房梦。

  相信江四杰可以把厂子办的红红火红让自己走上致富路带动村里的妇女增收。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