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致富经文稿

老赵养鸭为何从不赔本

鏃堕棿:2008-06-01 | 鏉ユ簮:zhifujing.org

        江苏省沐阳县龙庙乡赵庄村赵丰楷养鸭十余年,从未亏过本,是远近闻名的养鸭能手。他家5口人,4亩地,现存栏鸭2500只,一年养4批,10000余只,可获利2.5万元,公养鸭一项,人均收入就达5000元。

        老赵养鸭是从1979年退伍后开始的,先是小规模饲养,积累了一定的经验后,从1996年开始大规模饲养樱桃谷肉鸭,养鸭10年,获利颇丰。1998年,他家饲养8000多只樱桃谷肉鸭,采取全进全出制,饲养38天出售,平均第只重2.5公斤左右,获利2.5万元。老赵把多年来积累的经验,毫不保留的告诉众乡亲,在老赵的言传身教下,本村45户农民干起了养鸭行当。他总结出的致富经主要有以下几条:

        一抓市场行情,在市场的淡季出货。二抓全进全出制,养鸭要养良种鸭。三抓自配饲料、降低成本。四抓圈养管理,要做好卫生与防疫工作。

 

        致富经点评:致富未必要一味的求新求奇,在形形色色的特种养殖大肆炒作的时候,堂规项目也未必不能盈利。把握好周边市场的供求信息,掌握过硬的养殖技术,练就活跃的营销思维,财源自然会滚滚而来

 

来源:转载请注明来自致富经网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