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致富经文稿

施关水借脑养石蛙(2006.6.5)-石蛙养殖

鏃堕棿:2008-07-04 | 鏉ユ簮:CCTV

    妻子 李梅芳:“当时肯定很懊恼的了,去借钱说都不跟我说一声。”

    


到2005年底,施关水养殖场里有大小蛙两万多只。为了缓解经济压力,去年12月份他卖出了六万多元的石蛙,大部分都留了下来。

    2006年5月17日,记者在养殖场采访时,正好碰见一个从杭州专程来买蛙的酒店老板,但老施一只都不想卖,对方无可奈何。

    杭州某酒店总经理 舒新武:“我如果现在生他的气,我下次还要来找他的。那我现在为什么要生气,不要生气了,还得跟他搞好关系,希望他下次多支持我,能够及时地供货给我。”

    


原 来张老师告诉他,3月到11月是石蛙生长的黄金季节,按照目前的行情,一只蛙到年底至少能多卖七八元钱,所以他只在11月份以后才卖。施关水说从今年起他 的石蛙将逐年分批上市,今年能有七千多只石蛙供应市场,收入将超过30万元,根据他现在的养殖情况,石蛙销售量将逐年增加。10万元究竟能换来几个十万元 呢?施关水越想越觉得这笔买卖非常划算。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