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致富经文稿

金钱龟成就了金龟婿(2006.10.11)

鏃堕棿:2008-08-05 | 鏉ユ簮:CCTV

    2006年一年,不仅杨火廖大赚特赚,就连有太多没有尾巴的金钱龟丈母娘也赚了3百万元。

    记者:“赚钱了吗?”

    岳母:“赚钱了。”

    


记者:“高兴吗?”

    岳母:“很高兴。”

    今年,赚了钱的杨火廖拿出了20多万元钱给自己老家谭座村修了一条环村的水泥路。

    杨火廖:“我花了20几万了,今年我再出20几万,把它搞好一点,今年搞了七八成的有几只金钱龟,收入就没有问题,卖点龟苗就行了。”

    而当初反对自己养龟的父亲杨锦中不但不再给杨火廖推龟池,而且还拿出所有的空地为他当养龟的场地。

    


杨火廖:“我的龟池就建在这里,一建好我老爸就把它推倒了,现在我建再多的龟池他也不会推了,你看我建的房子,2000年搞的当时花了60万元下面那栋是旧房子,现在他不推了。”

    今年,杨火廖在东莞的4500平方米的养殖基地刚刚开工,明年投入使用养殖规模至少是现在的九倍。靠着小小的金钱龟,杨火廖为自己的村里修了路,同时也修好了自己通向走向金钱龟王的路。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