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致富经文稿

:山鸡卖得不荒唐

鏃堕棿:2008-09-06 | 鏉ユ簮:

    现在,每个星期,汪雨华都会送三十只山鸡到酒店里来,这道特色菜也帮助毛承志留住了不少顾客。

    


通过酒店的示范作用,汪雨华已经有了四五家稳定的销售酒店。每个月要供700多只山鸡。现在销路是打开了,汪雨华却发起了愁,山鸡需求越来越多,自己却供应不上了。

    2006年底,汪雨华卖山鸡已经赚了200多万元,他心疼妻子,到杭州把徐桂英接了回来。和当初两人刚刚相识的时候不同,回家之后,徐桂英不再顾及自己的手了,承担了家里大部分家务。

    徐桂英:“没有以前那么好了,那没有以前那么好了,你看一下,好像比以前更粗糙了。”记者:“手上会有起的那个茧子?”

    徐桂英:“有一点点,要扫地吗,有一点点的,晒黑了一些。”

    汪雨华的事业蒸蒸日上,徐桂英辞去了美容院的工作,在家里专心帮助汪雨华料理生意上的事情,到今年12月,两个人的小宝宝就要降生了。

    除了迎接小宝宝的出生,到年底,汪雨华的事业也要上一个新的台阶,随着山鸡需求量的增大,他又租了一块100亩的土地,准备建新鸡舍。

    


汪雨华:“先造厂房吗,先用一栋一栋,这样一排一排的厂房先造起来,然后我们可能在这一带造一些办公厂,办公的房子。”

    中共浙江省衢州市常山县委宣传部 协助拍摄

    本文由中央电视台七套《致富经》栏目提供,详细内容请登陆央视国际网站CCTV-7《致富经》栏目查询!

    注:CCTV-7《致富经》栏目播出时间:首播: 每周一至周五22:02--22:32 ,重播:每周二至周六13:52—14:22。

    


财富无处不在,行动成就梦想!《致富经》栏目敬请您的关注!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