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致富经文稿

养鸽:一枚鸽蛋卖一万(2008.4.3)

鏃堕棿:2008-10-12 | 鏉ユ簮:

在江苏徐州有不少人喜欢信鸽,他们当中很多人都知道,有一只叫“小魔女”的信鸽价值不菲。

信鸽爱好者:“太厉害了,我们梦寐以求的鸽子。”

信鸽爱好者:“小魔女啊?听说过。”

信鸽爱好者:“听说过,但是没有见到过。”

记者:“羡慕吗?”

信鸽爱好者:“羡慕,羡慕。”

记者:“想不想有那样一只鸽子?”

信鸽爱好者:“想,想,想。”

小魔女的家就在徐州市中山南路高楼大厦间的这间鸽舍里,这位叫杨天佑的人就是小魔女的主人。现在,小魔女下的蛋已经卖到了1万元一枚。

杨天佑:“现在拿到手就7万元了,订金现在还不能算。为什么不能算?万一那个时候出不来鸽子怎么办?”

这枚蛋就是小魔女下的,只要能够孵出鸽子,它就价值1万元。

但是在这里我们并没有见到小魔女,杨天佑说,他的小魔女现在远在南京。于是,我们又从徐州赶到了南京。小魔女现在就寄养在南京这位很有名的台湾信鸽爱好者曾国辅的鸽舍里。

记者:“这么多道门啊?”

曾国辅:“对。这么重要的东西不放在里面安全的地方哪行啊?”

记者:“小魔女就在这里面?”

曾国辅:“对,小魔女就在这里面。这一只就是小魔女,这只。”

记者:“哪只?灰色的这只。”

曾国辅:“这是杨老大最心爱的鸽子。”

杨天佑:“068592,对,脚环号。2005年的,068592,在网上都可以查到。”

杨天佑告诉我们,因为小魔女的巨大影响,现在他所有的信鸽都好卖了,几个月之内直接间接地给他多带来了数十万元的利润。而他之所以把小魔女放在曾先生这里,是因为他心中还有一个更大的财富计划。

其实就在几年前,杨天佑还是一个养鸽子的外行,他本来是一个裱画师,手头也有不少闲钱。2002年秋天的一个下午,他跟几个养信鸽的朋友正在闲聊……

杨天佑:“突然有一个鸽友进来了,进来以后呢,听见大嗓门说,我现在已经养鸽子了,今后徐州市谁要是养鸽子的人跟我比赛的话,我都可以跟他比。”

当时在场的有七八个鸽友,辛保龙就是其中之一。这话大家都听到了,但没有一个人答腔.惟一一个不养鸽子的人杨天佑却起来发话了.

杨天佑:“一下翻身我就起来了,我说,二哥,你这么大的嗓门你咋呼什么,不就是养鸽子吗?”

辛保龙:“突然一下就起来了,那边嗓子一叫,他就突然就起来了。他说,我跟你比,谁知道他怎么反应那么快啊。”

杨天佑:“养鸽子不就是看实力吗?看谁有钱,引进好一点的种系,然后不就出来了吗?”

在在场鸽友的见证之下,两个争强好胜的人做了约定,两人都报名参加第二年春天徐州市鸽会举办的第一场正式鸽赛,看到底谁得成绩更好!

崔林:“他说,好,我去买鸽子去!北京的拍卖会买了不少鸽子,上海的拍卖会也买了不少鸽子,我和他一块儿去的。”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