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致富经文稿

养泥鳅:22岁小伙水中淘金(2008.10.29)

鏃堕棿:2008-11-01 | 鏉ユ簮:


奔牛镇政府也看到了泥鳅的养殖前景,2009年,也准备给姜林虎一些优惠的扶持政策。

奔牛镇农林站站长:“非常惊讶,我们没想到就是搞水产能挣到1到2万元钱的效益。我们就是利用合作社的这种形式来带动周边这个农户,来一起养殖泥鳅。”
 
现在的姜林虎早已不是那个整天躲在房间,见了生人就害羞的孩子了。在泥鳅养殖场走向正规的时候,姜林虎也慢慢的变得成熟。我们采访结束时,他告诉记者今年的泥鳅销路有出口韩国垫底,他就准备到浙江去再结交更多的朋友,把泥鳅的价格卖的更高。

姜林虎:“现在韩国人吧,也不是咱们唯一的这条路吧,现在咱们国内这个市场很大的,比韩国市场更大。有可能15、16元,所以说还是自己去一趟。”

本文由中央电视台七套《致富经》栏目提供,详细内容请登陆央视国际网站CCTV-7《致富经》栏目查询!

注:CCTV-7《致富经》栏目播出时间:首播:每周一至周五22:02--22:32,重播:每周二至周六13:52—14:22。

财富无处不在,行动成就梦想!《致富经》栏目敬请您的关注!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