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致富经文稿

甲鱼:好人毛周生的财富传奇

鏃堕棿:2009-11-11 | 鏉ユ簮:三农致富经

 靠着黄沙鳖,预计今年能给毛周生带来100多万元的产值,加上猪的销售额产值超过两百万元。毛周生正在抓紧时间扩大规模,他的目标是年出栏5000头商品猪和10万只甲鱼
-------------------------------------------------------
    1999年,广西壮族自治区大新县新排村发生一件轰动全村的事情,村民马玉高家的大女儿外出求学时,带回来一个大学生落户马家,当地人称上门女婿。

    记者:他岳父是不是特别高兴?

    广西壮族自治区大新县新排村村民王学美:是的,很高兴。

    记者:为什么高兴。

    广西壮族自治区大新县新排村村民王学美:他很会做事,什么东西都会做。

    广西壮族自治区大新县新排村村民王忠:种果什么都做,割稻谷都做。

    马玉高今年54岁,膝下四个女儿,最大的遗憾就是没有儿子,没想到大女儿中专毕业后竟然带回一个大学生,这让全家人乐得合不拢嘴。

    马玉高的妻子宁小群:孩子来很高兴,高兴得很,盼了好久了,从女儿出去读书就希望,希望她不落户到别人那里。

    女婿的到来让老俩口很欣慰,更让他们欣慰的是女婿非常能干,如今已经是当地的养猪和养甲鱼大户,年出栏上千头商品猪和5000多只黄沙鳖,一年的产值超过200万元。

    记者在当地畜牧部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终于见到这位当时轰动全村的马家女婿。

    记者:毛周生,你好!看到网络上照片跟你本人一致,我是中央电视台《致富经》栏目的记者,我叫薛倩,你好。

    毛周生:这是我爱人。

    记者:当年你不顾一切到了这个地方,为了这个人。

    毛周生:就是为了她。

    记者:这是什么地方?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