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致富经文稿

冯永飞的兔毛生意:赚钱有绝招儿 先拔胡子后卖毛(12月15日)

鏃堕棿:2009-12-14 | 鏉ユ簮:三农致富经

有人说,兔毛市场的规律是“好三年,坏三年,不好不坏又三年”。分散生产的农户,往往在行情好的时候多繁殖长毛兔,赶上行情不好的时候,手里的兔毛又难以出手,生产与市场的脱节给农户和经销商都带来了风险。而冯永飞建立自己的兔毛生产基地,不仅提高了兔毛的质量,也在这个行业里实现了以销定产。

冯永飞的兔毛生意
冯永飞的兔毛生意

兔毛市场上摸爬滚打了二十多年,每年能卖掉600多吨的兔毛,这样的大买卖,却差一点让兔子的胡须给搅黄了。一个身价千万的老板和兔子的胡须斗争了五年。兔子的胡须究竟惹出了什么祸?

一只兔子的胡须也就那么二三十根,但兔毛有多少根恐怕谁也数不清楚。做兔毛生意的冯永飞,每年经营的兔毛数量达到了600多吨,但2003年时,这个身价上千万的经销商却被兔子的胡须难住了,为此,他和兔子的胡须不懈地斗争了五年。3

首播: CCTV-7 12月15日21:17

重播: CCTV-7 12月16日13:52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