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致富经文稿

山鸡大学毕业误入传销陷阱之后(2010.5.4)

鏃堕棿:2010-05-17 | 鏉ユ簮:三农致富经

     2008年3月,在湖北省宜昌市兴山县金家坝村,村民王宗海一家过了一段提心吊胆的日子,刚刚大学毕业的儿子,已经有一个礼拜联系不上了。

    王宗海:只要是能打通的电话就摸索一个线索,等于我总共一晚上,打了是40几个电话。

    王宗海的儿子王江大学毕业后刚刚找到了一份在外企的工作,隔三差五就会给家里打来电话说说最近的情况,还从来没有像这样一连几天都找不到人,这让王宗海不禁有了不祥的预感。

    王宗海:我当时是以为绑架了,我当时猜想是绑架,这个儿子可能是被绑架了。

    这个想法让王宗海顿时紧张起来,很多可怕的念头在他脑海里不停地浮现。正当王宗海准备出门找儿子的时候,他接到了一个陌生号码打来的电话,里面传来了儿子王江慌乱的声音。

    王宗海:他用同学的电话给我打过来,他就说我电话被小偷偷了。

    终于联系上了儿子,王宗海夫妇悬着的心总算放了下来,更让他们高兴的是,儿子说他马上就要回家了。可是,当王江真正踏进家门的时候,看到儿子的样子,王宗海夫妇着实吓了一跳。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