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致富经文稿

王显裕养竹鼠大学生创业一年成风光人物(2010.5.5)

鏃堕棿:2010-05-17 | 鏉ユ簮:三农致富经

 

 

    王显裕哥哥:我当时就是这么看的,贵有贵的道理,它肯定要好用一点。

    2008年10月,生猪市场的行情和他们入市时相比,每公斤又已经下降了2块钱,很多小型生猪养殖场已经关门,大的猪场也在缩减规模,既然市场控制不了,王显裕只能通过管理、降低成本来获取利润。

    王显裕:大环境改变的话,那整个行业都随着改变,价格的调控,那么整个行业价格一样受到损失,关键是在你的内部管理,内部管理混乱,你那个猪场必垮。

    哥哥却对成本算计得很少,王显裕心里十分着急,可他和哥哥商量了几次,要他节省成本,尽量买一些实惠的用,都被学过几年兽医的哥哥一口回绝了。

    王显裕哥哥:他建议是不要用好药,他说普通药就可以,我当时是这样想的,就是好药肯定有它好药的优点。

    王显裕知道如果不控制成本,恐怕猪养的再好都赚不到钱,兄弟俩表面上不说,在心里却较上了劲。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