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致富经文稿

高广林:椰丝下脚料养猪,撇下年赚千万的生意进大山(7月20日)

鏃堕棿:2010-07-17 | 鏉ユ簮:三农致富经

    在山东省淄博市的周村区,高广林经营着一家年赚千万的企业。2008年年初的时候,他突然撇下原来赚钱的生意,跑到周围的一座大山里,建起了一座神秘的庭院。他所做的这些,一直瞒着和他一起生活了几十年的妻子,直到高广林的妻子有一次到公司去查账,才发现账上竟然少了1000多万元。高广林为什么要瞒着他的妻子?他跑到大山里到底要干什么呢?

    高广林用椰丝的下脚料养猪,避免了浪费,而且养猪场也减少了饲料的用量,再加上省去了冲洗猪舍等其它费用,每年能节省几百万元的投入,因此,即使在猪肉市场价格低迷时,高广林仍然能赚到钱。用椰丝下脚料养猪,可以说是高广林所拥有的独特优势,看清自己的优势并加以充分利用,离财富也就更近了一步。

 

高广林:椰丝下脚料养猪,撇下年赚千万的生意进大山
高广林:椰丝下脚料养猪,撇下年赚千万的生意进大山

 首播:  CCTV-7 07月20日21:17

重播:  CCTV-7 07月21日13:52

    山东省淄博市的周村区有一家在国内有名的椰丝床垫的加工厂,他的创办者高广林,为此付出了所有的精力,历经6年的时间,销售额达到了近亿 元。然而,2008年初高广林在生意最为红火的时候,却突然一反常态,消失的无影无踪。

    高广林的妻子闫兆云:以前就是厂里家里厂里家里的,就是整天就是跑来跑去的反正是,除了跟朋友喝喝酒,玩一下,其余的就是在厂里在家里,别 的什么事他都不去干,突然间失踪,我也不知道他去哪里了。

    高广林的儿子高嵩:偶尔能零星听到一些电话而已,时间更长一点,他连电话也不接了,有时候也打不通,给他朋友打吧,他们也不是很清楚,就这 样无缘无故的,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

    原本眼里只有工厂的高广林,突然之间来了一个人间蒸发,接连一个多月不但没在自己的工厂出现,就连家也不回。究竟高广林去了哪里?这不禁让 妻子闫兆云有了一丝不祥的预感。

    高广林的妻子闫兆云:你去逛街啊,跟女人去干什么的,我也没看出什么兆头来就是。他不可能去找女人。

    记者:当时肯定也想了是吧?

    高广林的妻子闫兆云:当时肯定是想的,但是想吧又不敢肯定的说。

    直到一个多月后,高广林才回到家里,可是即使在家也常常是一副魂不守舍的样子。这越发的让闫兆云感到不安,总是想方设法的询问高广林最近的 去处。

    高广林:就是说你现在老跑到外边,一天到晚不着家,回来很晚,在做什么?有时候我就支支吾吾,说这个说那个。

    高广林的妻子闫兆云:问他问急了就是说那个跟朋友去玩去了,喝酒去了,爬山去了,游泳去了。

 

    一个一直把工厂看的比什么都重要的人,怎么可能每天都跑出去玩,显然高广林是在找理由搪塞自己。想到这里,闫兆云再也坐不住了,悄悄跑到工 厂准备从侧面了解一些情况。

    高广林的妻子闫兆云:我一看,一看帐我就害怕了,怎么一个月的功夫打出1000多万去,干的什么这是,我就问财务,财务就跟我讲,这是高总 叫我们打的钱。

    1000多万元,这么大的数目。高广林瞒着自己,会做什么?就在闫兆云困惑不已的时候,相距10几公里外的卧虎山道开村也出现了一件新鲜 事。

    2008年3月,一个施工队突然开进了卧虎山,仅用了两个多月的时间,就在荒坡上建起几十栋的房子,这不禁让附近的村民都纷纷猜测。

    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道开村村民李登福:干啥用啊这是,谁也不知道啊,跟敬老院似的,盖得多么豪华,是吧,反正老百姓也不懂光瞎猜疑了就是。

    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道开村村民李丰文:都是使铝合金,砖砌的,水泥的都很坚固的,很美观,大门,宿舍,又是办公室都盖的很好,当时觉得是工 厂。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