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致富经文稿

陈成养猪野人传言背后的财富真相(9月3日21:17)

鏃堕棿:2010-09-03 | 鏉ユ簮:三农致富经

 

在广西陆川县一个人迹罕至的深山里,曾经出现过关于野人的传言。当地人曾在深山里发现了一些小山洞,有人还声称亲眼目睹过“野人”,每天夜幕降临 后,那个人就拿着砍刀、斧头穿梭于深山之中,举动似乎不大正常,而且还能听到他口中发出的怪声。2年后,人们发现那个所谓的“野人”竟然在深山里创造了 400多万财富,这究竟是一个怎样的人,面对记者的采访,又为何会数次掉下热泪呢?

 

广西陆川县的大桥镇,有一段时间曾出现过关于野人的传言,先是有人在人迹罕至的深山里发现了一些小山洞,接着有人还声称在深山见到一个手拿砍刀、斧 头,而且口中还发出阵阵怪声,举动不大正常的人。接下来人们才发现,那位所谓的野人竟然是当地一个失踪的有钱人,为什么他会沦落到深山里过着野人般的生活 呢?

 

    2010年8月2日 广西玉林市陆川县大桥镇

    这是广西陆川县的一个偏远山村,有一段时间这里曾出现过关于野人的传闻。先是有人在人迹罕至的深山里发现了一些奇怪的小山洞。随后又有目击者称,一个衣着、举止都不太正常的人,经常在夜晚手握砍柴刀,嘴里发出一种怪声,穿梭于大山之中。

    村民冯建锋:“又黑又瘦,老拿我们本地的那种砍柴刀,这么长的那种,漫山遍野的跑,怎么不像野人。”

    村民冯旭彬:“那个头发很长,裤子和衣服弄的很脏、很瘦。”

    野人的传闻多了,关注的人自然也多了。是不是真有野人呢?2010年8月2日,记者决定前往广西,到当地人所说的那个野人经常出没的地方一探究竟。可是,我们的车子很快在陡峭的山路上抛锚了,只能徒步进山。

 

    据当地人介绍,那个野人经常晚上出没在这一带附近。大山被黑夜笼罩,杂草丛生,在当地人的带领下,记者在野人经常出没的山路上走了半个多小时。很快,我们果然听到了一阵怪声……

    接着,一个手里挥舞镰刀、口中念念有词的人,很快就是出现在我们面前。

    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野人吗?

    记者:“你唱的什么?”

    陈成:“我唱的是山歌,什么意思,就是山上野兽快快走,天王老子到处游,记者:“为什么要唱这个山歌?”

    陈成:“这个山上有毒蛇野兽,所以给自己壮壮胆。”

    山上的雨说下就下,这位传说中的野人突然钻进一个小山洞。

 

    记者:“你是凿出来的吗?”

    陈成:“这个是石头,石头下边是泥巴,我们凿出来的,一点点凿出来,凿记者:“这么大一个洞多长时间?”

    陈成:“凿了两天,两三天时间。”

    记者:“就是为了避雨吗?”

    陈成:“就是为了避雨,要是突然间下雨,你跑往哪里跑。”

    经过进一步了解我们知道,这位人们传言中的野人,原本竟然是当地的一位有钱人,名叫陈成。陈成在外做了二十多年生意,有房有车不说,还连着 好几年当上全镇的第一纳税大户,生活安逸富足。那么,富裕的陈成为何会沦落到深山里,过野人般的生活呢?面对记者的采访,陈成又为何会数次掉下热泪呢?

    这里是陈成的老家陆透村,四面环山,是全县最穷的村子,因为不通公路,村子很多人都想办法离开这里,到外面打工。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