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致富经文稿

黄红光养猪酒后说出的财富真相(2010.9.24)

鏃堕棿:2010-09-27 | 鏉ユ簮:三农致富经

    一进腊月,王家岔沟的村民就开始忙活着杀年猪,这是村里最热闹的事情,亲朋好友,老老少少都会跑来帮忙。然而就在杀猪刀亮出的瞬间,这个叫黄红光的人却忙 着转身跑回了房间里。

    记者:别人都在忙活你怎么不去?

    黄红光:我有点害怕,不敢看。

    可是在外界的传言中,黄红光却是一个极为胆大的人物。靠着这种胆量,他创造了一个财富的传奇,拿着五千元钱做本钱,短短几年时间就赚到了六百万。

    陕西省凤县凤州镇马鞍山村村民王经:以前咱们的生活水平都低,咱也就是说打死也没有想到人家黄红光现在能成这个程度。

    陕西省凤县凤州镇马鞍山村村主任张志新:没想到,就是,反正我干不出来这个事情。

    陕西省凤县凤州镇马鞍山村村民王强:他操作咱不知道其中的奥妙,但是他持之以恒,坚持十多年是不容易。

 

    靠着五千元钱做本钱,几年时间就赚了六百万元,在王家岔沟这就是一个财富传奇。就此判断,黄红光是个很厉害的人物。可是当记者向他了解情况时,他的表现却 让记者非常意外。

    记者:从什么时候开始建这么大规模的?

    黄红光:从2007年,2007年8月。

    记者:干啥去老黄?干啥去了这是?

    面对采访,黄红光半天说不出一句话。随后发生的事,更让记者吃惊!

    当黄红光从房间里走出来的时候,在他的身边,记者闻到了一股浓浓的酒气。

    黄红光:我刚才喝了一口酒。

    记者:一口喝了多少?

    黄红光:喝了有四两。

 

    记者:干嘛喝那么多呀?

    黄红光:唉呀,我就怕说话,我有点怕采访,喝上点酒看能壮个胆么。

    记者:你以前这么试过吗?

    黄红光:以前我喝上二两酒就有点点头昏了,我多喝点就胆大了。

    杀猪不敢看,说话还需喝酒壮胆,这样的表现让人无论如何也不能把黄红光和传言中那个胆大、有谋略、并用5000元赚到了600万的传奇人物联系在一起。那 么这个和人交际都困难,只喜欢和动物玩的人,他是怎么靠着五千元做本钱,在短短几年时间里就赚到六百万的呢?

    王家岔沟,地如其名,这里多的就是沟沟岔岔。黄红光的家就在这条沟里,在这个粮食都长不好的地方,别说外地人不愿意来,就连沟里的人都忙着往外跑,就在这 样的地方,黄红光的家还是最穷的。

村民:我记得他以前还住的是三间茅草房,一直家里很穷,两个父母,可以说是残疾人。

    村民:学生经常欺负他的,经常欺负他。

    记者:欺负他他啥表现啊?

    村民:他只有躲吗,还有啥,人家打他他就是跑。

    村民:见人也不爱说话,一说话脸红,头低下。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