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致富经文稿

陈建中养鸡从神秘配方中悟出的财富商机(2010.9.27)

鏃堕棿:2010-09-29 | 鏉ユ簮:三农致富经

 

    朋友2:比较独特,是跟台湾一样,只有在台湾吃得到,这边像这种口味的鸡比较少。

    3个月的时间,贱卖、白送、白吃,减少了养鸡场土鸡的数量,让资金状况得到了缓解。但是算算账,养鸡这两年夫妻俩一共赔进去200多万,这 是他们所有的积蓄。陈建中已经没有能力再继续把土鸡养下去了。

    陈建中:不要再干了,这不是我们干的。这真的不是我们干的,当时真的是心灰意冷了,想要把这边鸡场结束掉了,看有没有人要盘,盘掉好了,我 们回台湾过生活算了。

    陈建中过去在台湾做房地产生意的时候,留下了两套房子,陈建中想靠这两套房子,他可以和妻子回台湾过生活。可就在陈建中准备将养鸡场卖掉, 离开大陆时,过去经常来免费吃鸡的台湾朋友,都找上门来。也就是这次大家找上门来,让陈建中找到了神秘配方中的财富。

    已经耗尽所有积蓄的陈建中,靠什么能继续坚持养土鸡。从台湾带来的神秘饲料配方,究竟蕴藏着什么样的财富秘密。陈建中将怎样靠它,一年创造 500多万的财富呢?

    台湾朋友:他不养的话我们就吃不到我们台湾的口味了,所以我们要鼓励他一直养下去。

    台湾朋友:每次在吃鸡的时候会感觉有一点遗憾,找不到那种家乡的感觉。所以特别的想说,还是希望他能够继续在厦门这边养鸡。

    朋友们的话再次鼓舞了陈建中,也给了他一个很大的启发。

    陈建中:就光光我们厦门地区,我们台湾人最少也有七八万人,加上流动的也有超过10万,鸡养起来的话,让台湾人先接受,我一年也将近差不多 10万头出栏,10万只鸡的话,我估算了一下,一只如果卖70元钱也有700万了。

    神秘配方给陈建中带来了一个巨大的消费市场,就是把土鸡卖给在厦门的台湾人,这也激发了陈建中继续干下去的信心。

 

    可两年的创业失败,让陈建中的200多万积蓄已经全部消耗殆尽,他已经没有钱再继续投入了。陈建中靠什么继续坚持呢?

    2009年9月,本想放弃养鸡,带着妻子一起离开大陆的陈建中,却选择了一个人回台湾。

    10天后,妻子李红珍接到了陈建中一个电话,这个电话让她先是震惊,然后就是哀愁。

    妻子:告诉我说我把房子卖了,我当时听了以后我半天都没吭声。

    陈建中:手上有这么好的秘方,在中国大陆没有人养这种鸡,我们竟然没有办法赚到钱,真的是很不甘心。

    妻子:那个时候我也知道,我还得继续留下来养鸡,我还得继续我以前的工作,我还得继续我以前很辛苦的工作。

    陈建中:就是跟它再赌最后一把,最后一把如果输了,认了,再打工,帮人家打工。

 


评论(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