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致富经文稿

冯全忠养鸡意外获得百万美元以后(2010.11.26)

鏃堕棿:2010-11-27 | 鏉ユ簮:三农致富经

    冯全忠:我就写了一个决心书,然后就把自已的手咬烂,就签了名字,我就写就说一旦手术不成功,我哪怕瘫在床上,我说我绝对不找你医院和你这个主任的责任。

    手术进行得很顺利,在那次北京住院的过程中,冯全忠的悲惨命运出现了戏剧性的扭转,天上掉馅饼的事情就发生在了冯全忠身上,她意外得到了100万美元。

    当时冯全忠在北京无依无靠,她在海南有一位朋友刚好家在北京,就委托他妻子到医院照顾冯全忠。由于那位女士现在在国外,我们只能用电话了解当时的情景,正是她的出现,改变了冯全忠的悲惨命运。

    记者:窦女士当时她是个什么情况?

    窦女士:打着钢针完了整个人绷着,哎哟人动不了看着挺(难受)。当时确实我都掉眼泪了。

    窦女士经常到医院照顾冯全忠,在接触的过程中,窦女士和冯全忠培养了深厚的感情,她了解到冯全忠是一位能干的人。

    窦女士:这个人挺能干,挺能闯的。我觉得她说老实话真是个女强人,当时能看出来,她确实没有力量,好多人都能闯,但是她没有力量,也不行呀。

 

 

    当时窦女士的儿子回国探亲,他是加拿大一家投资公司的老板,看到冯全忠身体残疾,意志却那么坚韧,很同情她,就是这次接触,冯全忠意外得到了100万美金的巨款,一下子改变了她的命运。

    冯全忠:后来我手术以后,她的儿子正好叫李本一,从加拿大回来,阿姨就说的冰冰你也看看冯姐姐去,这冯姐人不错,后来他就来医院看我,看完我们俩就聊了聊。

    窦女士:我没有女儿,我觉得她人特好,我一见特别好,相处得都挺好的。

    记者:您当时怎么和你儿子说的?

    窦女士:这是爸爸的好朋友,她身体有残疾,也没人照顾她也挺能干的。咱能帮她,你能帮你就帮她。

    1995年,冯全忠出院后马上进行考察,她选择了当时已经在沿海地区开始升温的房地产生意,窦女士的儿子给她拿出100万美元,冯全忠在青海成立了房地产公司。

 

 

    冯全忠:那时和房地产还没有,所有开发房地产的都是房管所在做。

    于华:加拿大华裔给冯总投了100万美金,冯总在西宁市南山路开发的第一个房地产,那个房地产开发就取得非常好,就是说开发成功了。

    对于那一百万美元,窦女士的儿子当时说,如果干得好就还,干不好就算了,没想到冯全忠却用那一百万美元,不到两年时间把投资翻了十多倍,做到1个多亿,成为当地出了名的房地产商。而接下,冯全忠做出了一个更令人吃惊的举动,她要放弃房地产,不顾众人反对投入到一个陌生的行业,她到底发现了什么商机?

    这片小区就是上个世纪九十年中期,冯全忠开发的,这片小区的出现,就像一个符号,撬动了西宁房地产业的兴起和繁荣;一度成为西宁房地产界的标杆。在当地,冯全忠是人们心目中的传奇人物。

    朋友刘静:她的,那种坚韧,那种执着,我觉得确实做为我们女性朋友来讲,真是给我们一个鼓励。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