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致富经文稿

程君玲养猪一个不被理解的女人和她的财富计划 (2010.12.

鏃堕棿:2010-12-06 | 鏉ユ簮:三农致富经

    她辞职下海,仅靠着一张设计方案,就说服别人为她投资,3年时间就成为了拥有了10多个亿资产公司的董事长;之后他在众人的反对声中,进军陌生的农业领域,又用了3年,成为江苏省生态农业的领军企业。看程君玲如何演绎财富传奇?

 

    今天节目的主人公叫程君玲,她是一个有着不寻常经历的女人,她曾经患过肝癌,而且在几年前做过全肝脏的移植手术,就是这样一个身患重病的人,她对生活的态度很乐观,而且演绎了一段令人赞叹的财富故事。

 

 

    2010年11月9日,《致富经》栏目组记者到江苏丰县三千里刘楼村的生态养殖场采访,刚到养殖场,却遇到了意外情况。

 

    两头种公猪从圈里跑出来,一相遇就撕咬不停。种公猪野性大,也很倔,如果不及时分开,直到咬死一头才会停止。

    生态养殖场总经理张志来:早呐,可以讲,一天到晚它们都会斗不停。放一个母猪出来,放一个母猪出来。

    意外突然发生,大家始料不及。饲养员想了很多办法,折腾了一个多小时,都没有把拼命撕咬的2头种公猪分开。再咬下去,后果不堪设想。正当大家一筹莫展的时候,一个人的出现,化解了险情。

    程君玲:影响采精的,它们。

    程君玲:你先别拉它。

    记者:别拉它别拉它。

    记者:这一头猪有多少钱?

    张志来:这一头猪两万多块钱。

    程君玲:还有更贵的,都是进口的。打下去,明天精子都没有了。这个小猪太厉害了。把小猪绑住,那边栓好了。

 

    这位来到现场指挥的程君玲,就是记者要采访的那个人。在她的指挥下,2头撕咬在一起的凶猛种公猪,最终被分开了。

    程君玲是这家生态养殖场的主人,她是一位极其传奇的女性,为了实现自己的一个梦想,她靠着一张“底牌”,三年创下10多个亿的资产。随后,她又进入一个陌生的行业,2年时间成为江苏省行业里的领军人物。

    记者采访程君玲的时候,她却说出了这样几句令人震惊的话。

    程君玲:这个世界上到处都是钱,你可以拿着大扫帚出去扫。即便现在我一分钱没有,我仍然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几个月之内我会有钱。赚钱很容易。

    然而,让人很难想象,眼前这个异常自信,并连续制造财富神话的传奇女性,却曾是肝癌患者,做过全肝移植手术。那么,程君玲为什么认为赚钱很容易?她又连续制造了什么财富神话呢?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