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致富经文稿

林载亮养鱼:76岁南沙牧渔人的财富传奇(上)(2011.2.28)

鏃堕棿:2011-02-28 | 鏉ユ簮:三农致富经

 

    农业部南海区渔政局局长吴壮:他敢去承担这么一个担子,这里面就是说,除了我们这个安全风险之外,还有经济风险,是不是?这个也可以说还有生命财产风险,他都敢于去承担,敢于去吃这个螃蟹,所以我听了之后我也很振奋。

    林载亮:这个好,这个主张我支持你,这个好,这个想法好,他很明确,态度非常坚决。

    2002年7月,林载亮终于如愿拿到了项目,他拿出毕生积蓄,在南海局的帮助下成立了渔业公司。此时他只要寻找一个懂养殖,懂捕捞,也有魄 力的人加盟他的公司,具体操作海上作业,这个项目就可以开始了。然而这个人却迟迟找不到。一晃4年过去了,林载亮已经72岁高龄,南沙美济礁的养殖却还没 有启动。究竟美济礁的养殖能否付诸实施?林载亮能不能赚到他想象中的巨额财富呢?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