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致富经文稿

朱福顺养鸡 “遛鸡哥”的财富传奇(2011.4.15)

鏃堕棿:2011-04-18 | 鏉ユ簮:三农致富经

    好不容易鸡蛋生意开了张,却没料到飞来横祸,差点赔了性命。躺在病床上,朱福顺怎么也想不通,为何辛苦的付出却得来这样的结果。

    朱福顺:为什么偏偏什么事情在我身上发生,我就有这么多不顺的地方吗?就会有这么拘束着我,我真的有时候,不只是不公平,我觉得有时候,完全它好像上天在嫉恨我。

    为了给儿子治病,朱福顺选择创业养鸡,却连连遭遇厄运。鸡蛋卖不出去,自己又意外受伤,家里一点收入也没有,儿子的治疗只能被迫暂停。

    躺在病床上的朱福顺,到底该何去何从?他又如何在短短二年时间内迅速崛起,占领本地高端鸡蛋市场,还引起刘永好的关注,并被刘永好收为徒弟呢?

    为了给先天性脑瘫的儿子治病,朱福顺创业养山鸡,却不料遭遇地震。想靠养黑鸡卖鸡蛋挣钱,鸡蛋没卖出去,又意外遭遇车祸进了医院,在病床上躺了四天。但就是这四天,让朱福顺有了一个发现。

    四天后朱福顺匆匆出院,直奔当地的一家水果店。

    朱福顺:我就把产品给她去宣传,她不卖,她说我卖水果怎么卖鸡蛋啊?说出来就降低她身份一样。

    龙泉驿区大街小巷,水果专卖店随处可见,生意也都十分红火。朱福顺怎么会想到要在水果店里卖鸡蛋呢?

    原来,车祸住院时,朱福顺发现有很多人来看望病人时,都会提一些水果礼品。这给了他一个启发:为什么不利用水果店的影响力来卖自己的鸡蛋呢?

    朱福顺:我们龙泉的水果在全国是很有名的。能到专业水果店去购买水果的人,购买水果的消费群体相应的都会是中高档的人群。

    朱福顺的鸡坚持散养,吃五谷杂粮长大。针对不同的消费人群,他给鸡蛋做了分类,做成了三种不同包装的鸡蛋礼盒。可是当他拿着产品找水果店老板时,却被直接拒绝了。

    水果经销户:因为当时水果店都没有哪个卖鸡蛋撒,它价位跟普通鸡蛋比起来,价格不菲还是。害怕,害怕顾客接受不了。

 

    朱福顺提出不收钱先代卖,一个星期没卖出去包退包换的优惠,水果店答应试卖几天。

    没想到,散养鸡蛋新鲜,健康,当作礼品送人,即使价格高点,大家也觉得物有所值。

    水果经销户:我们有时候给他们建议,比如他送老年人之类的,有些对水果之类的,糖尿病这些的,不敢吃的,我们就给他建议拿鸡蛋。

    一个在病床上的发现,让朱福顺找到了水果店卖鸡蛋的新销售模式。朱福顺的鸡蛋很快就卖到了成都市28家水果专卖店,甚至连蛋糕店老板也主动找上门来。

    蛋糕店经理:找到过后,带回来自己先尝了一下,觉得绿壳蛋做出来的蛋糕,好鸡蛋做出好蛋糕,是这样子的一种想法。

    鸡蛋的销路彻底打开了,基地每天产的鸡蛋都能卖出去。朱福顺又在城里开了两家专卖店,卖产蛋量不高的活鸡。

    消费者:这个是赠品。因为买鸡一直在他这买,我们就直接奔这来,也不知道人家送赠品。

 


评论(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