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致富经文稿

孙旭初鹌鹑养殖:为救儿女逼出的财富秘招(2011.06.28)

鏃堕棿:2011-06-29 | 鏉ユ簮:三农致富经

    画面上的这两个孩子,是一对有着特殊身世的兄妹:哥哥18岁,曾经因为恶性肿瘤,在死亡线上走了一圈;妹妹11岁,两年前身患白血病,一头心爱的黑头发才刚刚恢复。

    妹妹:好难看的,这里的掉了一点,后来它就掉了好多,我妈妈说头发掉了很难梳,就把我的头发剃光了。

    哥哥:我记得有一次抽骨髓,抽骨髓是很疼的,当时医生把我固定在板子上,打了麻药,我就看见我爸爸在那里流眼泪,但是因为打了麻药又看不清楚,就看到他好像有8只眼睛,然后我就说,爸爸你怎么8只眼睛都在流泪?

    无情的病魔给他们留下了痛苦的记忆,而这样的事相继发生在同一个家庭,对孩子的家长来说,那又得经受多大的煎熬呢?

 

[致富经]为救儿女逼出的财富秘招(20110628)

    孙旭初就是那两个孩子的父亲。当初儿子病危的时候,他一贫如洗,10万元医疗费把他逼进一个陌生的行业,重压之下居然破解了一道公认的难 题。当女儿身患重症的时候,他又一次在绝望之中把握机会,在救治女儿的同时,让自己的年收入达到四百多万元。他究竟是怎样的一个人,为什么总能在厄运面前 上演神奇?

    1998年,对孙旭初来说是特别倒霉的一年。这一年9月,他老婆扔下5岁的儿子跟他离婚。两个月之后,还没等他缓过神来,一件更可怕的事又落在了他的头上,与他相依为命的儿子突然身患恶性淋巴癌,情况危急,吉凶难料。

    孙旭初:我有点五雷轰顶的感觉,我说我的命怎么这么苦。我就问那个值班的医生,他说你首先考虑自己有没有这个实力,我说这不用考虑,就是我没有实力,我用我自己的命去换他的命都要这样去做。

    孙旭初当时是江西省丰城市一个乡镇的普通职工,除了每月五百多元工资没有一点积蓄,他向朋友借了两万元钱,带儿子来到广东的一家医院。

 

[致富经]为救儿女逼出的财富秘招(20110628)

    儿子:化疗会使得胃里面胃酸吐出来,当时我只记得每天打完很难受,整个肚子都像掏空了一样,会吐一地。每天打针的时候他都抱着我,一坐就是 四个小时。我亲生妈妈去那边看过我一次,我就拉着她的手我就说,我说妈妈你能不能留下来陪我,我不要自己一个人和爸爸在广州,我妈妈当时没有回答我,也就 那么一天,一天以后她就离开了。

    治疗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孙旭初又当爹又当妈,每天都在祈祷儿子康复,但到底能不能挽救儿子,他心里没底,他只能做最坏的打算。化疗的间隙,他带着儿子走遍了广州的大小公园。他发誓,即使是剩下的时间不多,也一定要让儿子快快乐乐地度过。

    1999年春节,儿子仍然在病房里输液。那一天,为了给儿子买喜欢吃的水果,孙旭初不慎将借来的8000元钱一下丢失!那一刻,他急火攻心,再也无法控制自己。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