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致富经文稿

90后“养鸡西施”微博卖鸡

鏃堕棿:2011-10-27 | 鏉ユ簮:未知


通过媒体报道,贾梦的微博再次受到热捧,她的卖鸡生意变得顺风顺水了。“急切切赶回家里告诉大家,今天300多位朋友Q了我,100多个电话问路买鸡,虽然天公不作美,很多市民改天才能光临,但仍然由张叔叔、袁叔叔去买鸡订鸡蛋。小妮儿我这厢有礼了!”贾梦用微博直播着每天的生意,还穿插了很多生态养鸡的点滴。“十一我们卖出去了300多只柴鸡!”

  我要立体循环养鸡

  新报:别的女孩都爱美,但你却养了鸡。又脏又累还有困难,你想过放弃吗?

  贾梦:说实话之前没想过养鸡这么难,但我又不服输,遇到困难就想战胜它。现在走到这一步,多亏了初生牛犊不怕虎的那股冲劲。

  新报:用微博卖鸡,这个想法挺有创意的。

  贾梦:别人能在微博上卖土豆,我为什么不能卖鸡呢?后来网友们这么支持我,也验证了我想法的正确。

  新报:我看到一些网友还给你很多建议。

  贾梦:对,有关温度和湿度的。现在已经有几个网友成了我们生态鸡场的顾问了。

  新报:接下来有什么计划吗?

  贾梦:最近我又进了第二批四千多只雏鸡,而且我的家乡是尉氏县洧川镇,洧川豆腐技艺是河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父亲就是传承人之一。我想把豆腐工 艺引进过来,在养鸡场这里开个豆腐坊。豆腐渣可以用来喂鸡,这样还可以提高鸡的质量,实现立体养殖循环。我还发现这里的水质特别好,我计划以后承包个鱼 塘,那样买鸡的人也可以在这里钓鱼,多田园啊。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