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致富经文稿

[致富经]驯服凶猛野兽的男人 20170922

鏃堕棿:2017-09-25 | 鏉ユ簮:央视网CCTV7

但如果没看到主人,坎高犬对陌生者将会是一种截然不同的态度。记者再试一下,这一次先让廖小军躲起来。

现场:看看半夜鬼鬼祟祟进来一个人,马上就起反应,这狗很凶,你看,一个人马上就有反应,好了,你看,我一来马上就很温顺。

训练好的坎高犬,身价能够增值两三倍,卖到8万元一只。光这一项,每年就给廖小军带来近百万的收入。

从2014年开始,廖小军又瞄准了一个新的财富增长点。他觉得光靠自己训狗和卖狗,局限性太大。于是,他增加了培养训犬师的业务,帮助更多的人分享训犬行业这块蛋糕。

合伙人郑晖:现在所有的宠物店没有这项服务的,它只有洗澡、美容、宠物用品的买卖,它几乎是没有犬的这种培训。那我们的意思是什么呢。比如说我们培训出来的驯犬师他完全可以跟宠物店去合作。我可能一个月就能收10条狗,那一条狗的话呢,我们可能就收1000多元钱,2000元钱,那可能你一个月的收入就一两万元。

致富经:驯服凶猛野兽的男人(20170922)

2016年,廖小军的培训基地营业额近两千万元,加上魔术玩具公司,一年销售额过亿元。正是廖小军一次次果断的选择,他的事业才能一步一个台阶。

廖小军:清晨闹钟响起的那一刻起,我们就面临着立刻起床还是继续睡懒觉,人生就是这无数的选择成就了现在的自己,很多朋友都羡慕我的好运气,我想好运气就是每天坚持做一些简单的事情,比如早起。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