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致富经文稿

[致富经]两年 10万换来800万的秘密 20171214

鏃堕棿:2017-12-21 | 鏉ユ簮:央视网CCTV7

央视网消息:他22岁时,在小镇上开了一个店,年入10多万,但他不满足于现状,一定要赚大钱。一次无意间,他在广播里发现商机,拿仅有的10万元积蓄,要放手一搏。让他郁闷的是,10天时间就赔去了8万多,面临着血本无归的危险。他靠着一个好玩的东西,打破了销售僵局。看江苏连云港的祁开东,如何另辟蹊径,用两年多的时间,让自己财富从10万变成了800万。

两年 10万换来800万的秘密

很多人都想用少的投入赚更多的钱,可这样的事,挺难的,江苏连云港的祁开东,就曾面临这样的困惑,他手里只有10万元,想做大点的生意,连代理费都不够,可是有一天,他在送货途中,从广播里听到一件事情,也就是这件事情,让他在随后的两年多时间里,10万变成了800多万元,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一起去看看。

祁开东:抓

祁开东:刚才没抓住,咱们现在再来一次,再抓一次看看。

飞跑一只,就是四百多,尝试几次后,还是没抓到,祁开东着急了,

记者:不好抓哈

祁开东:不好抓,不好抓,我去拿一个东西过来抓,

记者:这样抓不行

祁开东:这样抓不行,这样抓一天也难抓不了几只

两年 10万换来800万的秘密

祁开东养的这些动物很多人认为是鹅,可当他们一看,这些动物一飞能飞出上百米,震惊之余,他们也好奇这到底是啥?其实祁开东养的是鸿雁,是众多大雁当中的一种,又被认为是家鹅的祖先,别看它们和鹅长得像,但价格却比鹅高多了。

记者:这一只(鹅)能卖多少钱

祁开东:这一只的话正常是(卖)100块钱左右

记者:那这只(大雁)呢

祁开东:这一只正常出栏的话是400块钱左右。

祁开东养这种大雁,只用了两年多时间,就收获800多万元的财富,可这机会的得来,却非常意外。

从2010年开始,祁开东一直做电动车销售生意,每年有10多万元收入,在小镇上,一家四口的小日子过得很滋润,可那时只有22岁的祁开东,却不满足现状。

祁开东:(我)一定要干出一番事业来,(我)一定要努力赚钱,让自己全家人的生活好起来。

祁开东手里只有10万元,干啥好呢?

2014年6月的一天,祁开东在广播里听说,有人养大雁赚了大钱,这引起了他很大的兴趣。

祁开东:大雁竟然可以人工养殖,对我来说非常的震撼,大雁是属于一个候鸟嘛,他竟然可以人工养殖,这是对我最大的吸引力。

祁开东回到家里上网一查,发现大雁,还真的在不少地方有人工养殖,但在他们家附近却没有人养,他跑到山东,黑龙江,内蒙等地去考察,三个月考察过后,他开始有点坐不住了。

祁开东:诱惑力特别大,晚上回来吃饭,我无时无刻都瞎个玩意,包括我夜里睡觉做梦都竟然梦见大雁,在我头顶上面飞,绕着我飞。

李慧 祁开东的妻子

经常出去,隔三五天、四五天、个把星期的就出去一趟,特别奇怪,我说你出去干嘛了,这么多天。

祁开东当时手里只有10万元积蓄,而卖电动车每年还能有10多万元收入,这让他没有了后顾之忧,他觉得卖电动车之余,养大雁是一个很好的赚钱机会,那个时候他压根没有想到,自己的10万投下去,会在随后两年多时间里,给他带来800多万元的财富。

祁开东:当时100只种雁的话,咱们按照60只到70只母雁去算的话,大概可以产800枚到1000枚蛋,起码我孵化百八百只小苗800只小苗,按照当时的价格走的话,(一起)可以赚8万块钱,也就是五六个月(时间),这仅仅是100只,如果是我是采购200或者是300,那么(利润)就会成倍地往上面翻了。

2014年9月,祁开东拿出仅有的10万元积蓄,养起了大雁。大雁,当地人只从书本上听说过,一听说祁开东养了大雁,大家伙儿都跑去看稀奇,可是看过之后,都有点失望,开始笑话他。

孙树春 江苏省灌南县振东村 村民

我看也不像大雁,和那个鹅差不多,好好的店你又不开,你要养这个东西假如飞了怎么办

陈 勇 江苏省灌南县振东村 村民

每个人都觉得他搞一点这个,感觉到就好像头脑发热了,或者是被人家骗了,还是怎么回事的

两年 10万换来800万的秘密

就连祁开东的老婆,也不相信他养的是大雁,大雁运回来三天后,硬要祁开东证明给她看。这说的人多了,祁开东自己心里也开始犯嘀咕,他抓了一只大雁,找来长长的绳子,把大雁脚捆上,特地找了一片空旷地方,他要看看这大雁到底能不能飞,可当他把大雁往天上一抛后,心都凉了半截。

李慧 祁开东的妻子

放在我们屋后面那个麦地里面,那场地大,让它飞,它也没飞起来,我就在边上嘲笑他,我说你说什么大雁,让它飞,它怎么不飞啊,不还是跟家里鹅一样

祁开东:我当时是没法辩解,跟他们讲,他们也不懂,我养的是雁,你们说是鹅,其实对我打击很大的,我就反正一直在想啊我这个东西一定要让它飞起来,只要我这个大雁飞起来以后,就是说所有的误解就全部迎刃而解

祁开东去外地考察大雁时,人家告诉他,大雁天生具有飞行能力,可奇怪的是,他引进的大雁却飞不起来,这时他有点着急了,他买的这些雁苗一只就要80多元,如果买的真的是鹅苗,养上五六个月,成本核算下来都能超过100多元,那他就亏大了,因为在当地一只鹅也就卖100多块钱。

两年 10万换来800万的秘密

就在祁开东还没有弄明白,自己养的到底是大雁还是鹅的时候,

一个更致命危机,很快出现了,因为温度、湿度没有控制好,他引进的雁苗,刚到家没几天,就开始陆续死亡。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